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倒数着我们的那一天

时间正倒数着。。。我们的那一天。。。

自从我们的那一天开始,至今已经到了第199天了。。明天便是我们的第200个日子。。。

再这过去的199个日子里,有你在身边,一直的不断支持和鼓励我的每一个决定,并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和我一起肩并肩,走过每一个喜怒哀乐。。。你用尽你心里的每一份关怀,来温暖我的心灵。。。谢谢你的每一分关爱、每一份付出,我会永远的珍惜你对我的一切一切。。。

在未来的每一个200个日子里,希望都有你在我的身边,一起分享着,我的每一份幸福。。。

-- 特别插播,献给蔚。。。一首属于我们俩的歌曲--
--《双人行》 词曲:蓝色心情--

轻轻想起 我们走在一起
轻轻回头 看着点点滴滴
轻牵着你 我们一同走去温柔星空夜里
向着黑夜 轻轻敲动彼此的心灵

你 是我心中最深的歌曲
你 是我最幸福的秘密
和你一起 是注定又或是命和运
都是我 一生最动听的旋律

在一起 天和地
风和雨 都粘在一起
每一天 背着你
快乐时光都在青草地

在一起 变成鱼
漫漫游在蓝蓝海洋里
两个人 就像天和地
永远连在一起长久不惜

轻轻想起 我们走在一起
轻轻回头 看着点点滴滴
和你一起 我们携手走去温柔星空夜里

向着黑夜 在次唱出我们的歌曲

向着黑夜 唱出我们心灵的歌曲

=======================================

明天,我将会献上一份,特别为你准备的另一份礼物。。。敬请期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