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等待

就近发现,在我的生活步伐当中,多出了许多的空隙。。。

我的生活空隙的造就,并不是生活沉闷而多出许多无所事事的时间。。。而是环境的转变,使得我多出许多可以让自己沉淀下来,静静反省,思考的时间。。。这一些的空隙,应归功于新环境所带给我的-等待。。。

等待。。等待巴士/地铁的到来。。。
等待。。等待目的地的到来。。。
等待。。等待工作的安排。。。

我向来都是个急性的人。做的某些事情,并没给让自己真正反省的机会和时间。。。环境的转变,让我每一天都有至少2个小时的等待时间,让我去思考、沉淀、反省自己每一天所作的事情;从而由思考当中,发现如何让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发现自己如何的不应该,发现自己如何从另一个角度看待某件实物,发现自己应该如何的更关心身边的人。。。

你的生活中,是否也缺少了“等待”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怎么知道 =.= 你放了email...只会出现icon要开了才知道,而且你的部落放了sg,一时也没想过是你啦!通常sg的都是我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