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再战江湖。。。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我在新公司待了也已经足足两个月了。。。之前的那一个月半,可算是我的 Honeymoon 时期,之后的两个星期,真正的工作终于开始了。。。

由于我部门的其中一项大型的project即将完成并且将在短期内推出市场,于是部门里的同事们都忙着做final test。为了不让我闲着太久(因为这不符合经济效应),老板把我安排到其中的一个team当中帮忙写 test case 和做 system test,间中也安排我为另一个 project 做 design and prototyping。。。

闲了那么久,终于又是开足 turbo,“出山”再战江湖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
(背景音乐=笑傲江湖曲)

2 条评论:

蓝双子 说...

那种全team人一起为一个project而奋斗的感觉真的很爽的,我公司很少有。

蓝色心情 说...

蓝双子:哈哈。。那么我很幸运,因为常常能够和公司里的同事们一起“拼搏”。。在之前的公司也一样,只不过偶尔间中会有一两个“会讲不会做”的人出现,但是往往都会落得蛮惨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