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终于不再只是透过电话向父亲献上一句“父亲节快乐”。。。

都已经有许多年没回家与父亲一起过父亲节了。。。之前的好几年,因为人在外地求学,工作,致使每年的父亲节只能在电话当中祝福父亲。。。今年,终于有机会能够和父亲面对面的献上祝福。。。

原本因为某些事,我这“不孝子”的回乡计划被耽搁了。。。在致电回家告知父母亲不回家的消息的时候,隐约听见从电话另一端,父亲那微微的,失望的声音。。。我的脑海当中,似乎可以映出,父亲那失望的表情。。。在不忍心见到父亲的失望下,于是我便努力的“排除万难”,终于在星期五晚,成功安排好所有的事项,并在星期六早上回到了家乡。。。当我于星期五晚上在次致电回家告知我会回家的那一刻,在我脑海里,似乎又见到父亲那开心的笑容。。。

此次与蔚一起回家庆祝父亲节,也献上了一份非常有意义的父亲节礼物给父母。。。在他们收到了这一份“礼物”之后,父母亲的脸上即时展出了许久不见,难得的开心笑容。。。相信这一份他们所期待已久的礼物应该能够让他们开心难忘吧。。。:)

这一次的回乡终于都如愿的达到目的,但是我和蔚都因为我的交通安排不够妥善,导致在回程的路途中都累垮了。。。在此向你说声 sorry 哦,我下次会做的更好的!!!:)

在此,再次的祝愿我和蔚父母亲,天天快乐,健健康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放心,热狗应该不会出现。。。下次带回家让你看看我把她养到多好,呵呵。。。哇。。。送什么“礼物”噢。。。。。有“喜喜”啊?!?! 哈哈。。。。还是我要当叔叔了啊???哈哈哈哈!!!不错啦。。。。我养狗狗,你养小宝宝。。。哈哈!!

匿名 说...

哈哈。。。还没有拿到狗狗勒。。。本来说这拜六能够拿到,可是好像有点问题,需要多几天 =.= 而且应该不能到你那里咯。。哈哈。。。难道把她带上巴士么?马来人应该会把我赶下车。她也不能走远,因为vaccine还没注射完。。。要等大概一个多月才可以带她出去。哈哈, 所以只能放照片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