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地震

昨天在放了工之后起着摩托车到蔚仔的公司去接蔚仔下班,到了哪儿没多久,就发现到许多蔚仔公司的同时纷纷赶出办公室,但是就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直到了蔚仔出来和我会了面之后,才从蔚仔口中知道印尼强烈地震的震波传到了新加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蔚仔并没有感觉到震波的发生,蔚仔也是由同事告知才跟着大队一起跑出办公室的。。。同事还说震波强烈至能够看到老板房里的窗帘在跟着震波摆动着。。。我和蔚仔还在想为什么又以前到现在,我们从来都没有感觉到任何的震波呢??(几年前还在槟城时也发生过几次同样的事)。。。蔚仔还很搞笑的告诉我说当他知道了地震之后还如何能够很从容的把自己的物件一样一样的收好,再连同包包一起带出办公室。。@_@ 。。哈哈哈。。。

今早大约10.30的时候,身在9楼办公室的我忽然感觉到整栋办公楼在微微摇晃,紧钟也在这个时候响起,才意识到地震再度发生。。。

虽然说灾难发生的地方也与我扯不上什么关系,但还是希望这一场的灾难能够赶快结束,也希望所造成的伤害不要那么大。。。让我们一起为灾民们祈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