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新屋筹备篇 - 完结篇】

在忙忙碌碌了一个星期之后,我的新家终于完成了!!! 而我和蔚仔也已经在昨天的"良辰吉日"正式搬迁入新家了!!!

实现我之前的承诺,以下是我和蔚仔的新家的照片!!! :)


客厅


房间


主人房及厨房

在接下来的日子,这就是我和蔚仔一起生活的新天地了!!!

7 条评论:

秋天里@紫鱼 说...

呵呵!~恭喜啦!!!终于有新家了!~下次真的去新加坡有地方住了!~哈哈...等美云做passport,得空后可能会过去走走,不过应该没那么快啦...

蓝色心情 说...

哈哈,那就快快去renew你们的passport啦,趁着还是新屋的时候就快快来啦。。。 :)

蓝双子 说...

有自己的房子,感觉真的很好噢,属于自己的天地 :) 恭喜恭喜,还有好多的蓝色装潢哦 :P

蓝色心情 说...

蓝双子,
谢谢!!是咯,入住自己的家的感觉真的和在外租房子的感觉很不一样。。。真的很有归属感。。蓝色的装潢并不是刻意的。。哈哈哈。。真的纯粹只是凑巧。。。哈哈哈!!!

莉炜 说...

Hey nice home! ^__^
But how come ur living room and kitchen look so "Intel". U both miss it so much is it? :p

蓝色心情 说...

莉炜,谢谢!!客厅可能是因为许多蓝色的关系,但是厨房也很 "Intel" 我就不是很明白了。。:P

莉炜 说...

Opss, I mean dining are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