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新屋筹备篇】



自开始物色房子至今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终于下个星期就能够正式迁入新屋了!!!

这么多个月以来,真得很庆幸有好多的人一直不断给于这一方面的协助及忠告。。。在此一一的感谢:
  • 我和蔚仔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大礼",忠告和提醒我应该要注意的事项!!! 谢谢X 100000.........000000!!!
  • 我的堂哥,在装修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忙,介绍了很好的油漆师傅给我!!! 谢谢X100000.........000000!!!
  • 我的舅舅及舅母,在知道我们会购买房子及搬家的时候给了不少的忠告及offer to help!!! 谢谢X 100000.........000000!!!
  • Ms J(我的财政顾问),协助安排财政上的事宜,让我省下了不少的精力。。。谢谢!
  • Ms K & Mr K(我的agent), 协助安排买卖上的手续,间中帮我解决了不少的难题。。。谢谢!
  • Attorney S(我的律师),协助安排法律、交收及注册事项。。。谢谢!
  • Mr Boy (我的油漆师傅),谢谢你的友情价及答应帮我短时间内完成。。。谢谢!
  • Mr Y (我的mover),在搬家日期有所变动的时候,在短时间内帮我安排妥当。。。谢谢!
  • Mr & Mrs J (我的卖主),把房子照顾的很好,让我省下不少的装修费。。。谢谢!
  • Ms H (我的同事)和Ms H的老公,把你们的工具借给我,让我不必东奔西跑去找 + 买一些又贵,使用次数又少的用具。。。谢谢!
  • 当然还有我的蔚仔啦,和我一起"捱生捱死"筹备购买及安排搬家的事项!!! Muaks X 100000.........000000!!!

在正式迁入新屋前所剩下的工作:
  • 为房子粉刷上新漆(靠你了Mr Boy)
  • 电器及家具送货
  • 搬家服务(也靠你了Mr Y)
  • 打扫新房子(每人能靠,只能靠自己和蔚仔了。。加油!!!)

我会在正式搬入新家后再把房子的照片放上我的部落格,敬请期待哦!!!

2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看来你桃李满天下!哈哈!

蓝色心情 说...

哈哈,真是庆幸有这一些人的帮忙,才能够让一切都如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