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新屋筹备篇 - 2】

距离我搬家的日子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从今晚开始,我和蔚仔真的是有的忙了。。。一下就是我和蔚仔的Mission Impossible!!!(为了配合这一个场景,Mission Impossible的主题曲正播放着。。。)

  • 把房里、厨房、厕所、客厅所有属于我和蔚仔的"财产"、书籍、衣物、用品、文具、电器、(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装箱
  • 一一到各个部门及机构更换地址,签购宽频网络及电视节目,最后再到家具用品店购买所需的家具
  • 监督(用这一个词会不会太重了???或许"跟进"较为次恰当)我的油漆师傅的油漆进度
  • 监督(用这一个就真的是监督了)2家电器、4家家具店、1家窗帘店的送货及安装
  • 打扫新屋,摆设家具,把所有之前装箱的"财产"、书籍、衣物、用品、文具、电器一一"归位"、修补家具及为它们"上新装"
  • 安排观音的神位、开光、请神的程序

@_@!!!

虽然许多东西需要做,也已经预料到将会非常的累人,但是心里其实还是兴奋+开心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Gambate n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