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华人婚礼筹备篇】


可爱的“喜”字贴
< 摘自www.tplm123.com; www.nipic.com>


隔了许久,我和蔚仔的 华人婚礼筹备工作又再度继续了。。虽然说我们的婚宴并没有搞得很大型,只是邀请了亲戚及三五个好友出席,但是所需要准备的事宜还是蛮多的。。。婚宴已定于今年的圣诞节(25 Dec 2009)举行。。

昨天蔚仔刚和大学时代的好友通电话联络,正式邀请他们出席我们的婚宴,非常开心的听到他们答应出席的回应,尤其是其中一位为基督教徒好友,竟然为了我和蔚仔,可能舍弃庆祝圣诞,答应尝试安排出席。。。真的是让我们受宠若惊。。。虽然他还没能肯定出席,但是有这一位好友的这一份心意,就已经足够。。。:) 真是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yoh!!!! :) 当然还值得一提的是另两位曾经"见证"我和蔚仔"开始"至今的朋友,也答应加入蔚仔的"姐妹团",也真的是arigato 喔。。。(当然还得请你们接新娘当天手下留情啦。。。哈哈哈!!!

除了出席者的名单外,住宿及晚宴场地也已经准备好了,直差晚宴当天的流程及需要的设备还没准备好,另外还有一大队零零碎碎的事宜需要花时间去准备。。。还好还有妈妈的帮忙,要不然可真的是 oh my God 了。。。所以谢谢妈妈啦!!!

另外,我们也将在婚宴前夕在我家乡的家搞一个自助晚餐,邀请家人和朋友来聚一聚。。。所以能够出席的朋友记得要联络我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