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MJ**


照片这里

相信当你问身边任何的人,上星期最热的新闻是什么,相信所有的人都会回答你 � "MJ (Michael Jackson)"

我自认不是MJ迷,但自小就不乏从媒体接收不少MJ的新闻,但大多数都是属于负面的。。相反的,这一个星期以来,媒体一律都在报道MJ正面的新闻,有的歌颂他对于音乐及舞蹈领域的贡献,有的甚至把他当作"神"一样的赞颂。。。无可否认,MJ的确在音乐领域上做出了不小的贡献,甚至可以说他的曲风影响了整个西洋流行音乐也不足为奇。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并不只是在这几个星期造就的,但是印象当中却只在MJ过世了之后才见媒体的大肆报道,而之前却只见到一些关于MJ丑闻报道。。。

如果你问我,在之前每当提到MJ的时候会联想到什么,我会很坦诚地回答你:他那整容之后,塌了又塌,整了又整的怪鼻子;但是现在你再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回答你说:是MJ的招牌Moon-walk舞步。。是因为媒体报道的关系吗?又或这是我个人的关系?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媒体的渲染力非常的大,它可以把默默无名的小人物捧上天,也可以把天皇巨星打入十八层地狱,再加上一个永不超生。。。

汗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