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新加坡东海岸公园

在结束了两天的“冲刺期”之后,于昨天晚上 check-in 的 code 已经进入了“观察期”。。。

何谓“观察期”呢?就是进入Software testing的程序,由Software Tester team去观察整个软件的运作是否正常。。。也就是说在测试的时候如果没发生什么意外,那就没事,但如果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话,那就会变成我被“观察”,因为每一位老板都会在今天用他们的一对眼睛(或两对。。因为戴眼镜的关系)“观察”着我“抓虫”的进度,一直到我把所有的“虫”都抓完为止。。。请大家祝我好运吧!!!!要不然我就真的必须要带着胆战心惊的心情回槟城度过我的周末了。。。

因此,在“观察期”里,我的工作通常都是没那么忙碌的,除非我之前所说的“意外”真的发生(touch wood,touch wood!!!)。。所以趁着现在还有时间,来这里溜一溜。。。:) 顺便把上个周末和蔚仔一起到新加坡东海岸公园 (East Coast Park) 野餐时左派的一些照片上载到这里来。。:)

在东海岸公园举行的堆沙堡比赛的其中一个参赛家庭


你的杯好像不够大喔。。。:)


自得其乐!!哈哈


蔚仔说这一张照片真的很符合“老人于海”的主题。。哈哈。。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得爬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



靓仔!!哈哈。。我们以后的仔仔会不会像他一样的靓仔呢?哈哈!!

哈哈。。谢谢蔚仔老婆所准备的美味野餐盒。。:)有机会我们在一起到不同的海边去野餐!!再一次一起过个温馨的二人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