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我的 Acer AspireOne 生病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 Acer AspireOne 仔仔开始出了些问题。。开机的时候特别的慢,在好不容易看到了我的desktop 之后,速度慢得却像蜗牛,等待的时间真的是长得可以让我去泡杯咖啡,吃些点心,在唱一次"蜗牛与黄莺鸟"这一首儿歌。。哀哉哀哉。。。

由于打算明天就把它带到维修中心去"看医生",又不知道有没有需要"入院动手术",更不知道"癌细胞"感染了什么"器官",因此需要将仔仔的记忆全都backup起来,要不然到时"医生"忽然告诉我说"手术很成功,但是病人已经死了",那这半年来所有仔仔的记忆不就报销了咯???

但是最可怜的是,我竟让用了足足两天的时间,还没能够把区区40GBdata backup完。。。原因??? 因为系统实在是太慢了!!!! 希望它不会是真的要我像"蜗牛与黄莺鸟"这一首儿歌所唱的"当我爬上它就成熟了"一样,从葡萄还没熟,等到葡萄成熟了它才backup完。。。

等待啊等待。。原来等待是可以那么的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