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喜欢忙得充实的感觉。。。

哇!!已经整整两个星期没“喂饱”我的部落格了。。。

这两个星期内,上班的时间仅仅够用。。。每天一到公司,就开始一直做、一直做,到了午餐和下班时间,才能够停下来,让自己一整天所作的事告一段落。。。

自从换工以来,终于,那久违了的、把工作完成后的满足感,充实的感觉,让我从新的能够全心全意地投入于我的工作,让我肯定自己对这一行的热诚,并没有因为短暂的过渡时期间的懒散而消失。。。

虽然到现在为止,工作还不至于让我忙得精疲力尽,但至少让我觉得,虽然在新的公司我还算是新人,但还是能够为为我的 project 尽一份力,而不是像之前一开始一样,在公司里的时候几乎无所事事,只是拿着一些翻了又翻,由白纸翻得变成咸菜一样的 documentation 过日子。。。

是的,我承认,我是一个犯贱的人,我无法在公司里无所事事,白拿薪水,乐得清闲的过日子。。我是个需要成就感,满足感,充实感的人。。。请给我更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