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Dream House。。。

最近的心情都比较兴奋,因为距离我和蔚仔的另一个目标又跨进了一大步。。。什么目标呢?:)那就是一所真真正正属于我们两的房子,我们自己的家。。

刚在上个周末看到这一所房子。。。一进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非常的舒服,很有家的感觉,而且屋内的装修与设计,属于简单,却又保持着一定的品味。。。看了几所房子,由最“恐怖”的“肮脏屋”,一直到这一所既符合我们的口味,又看起来非常舒适的理想选择。。真的觉得我们并没有做错决定。。。:)

接下来,就是要为我们的新家筹备些家具及设计,好让它能够成为我么俩的温暖小窝。。。:)

期待。。。

9 条评论:

家勤 说...

分享一些照片吧!^_^

ssfoo 说...

是时候该有间家了...^_^

蓝色心情 说...

家勤:
哈哈,才刚找到适合的房子,还没搬入,所以没有照片可分享。。

monster:
是时候了。。。方便留个大名吗?:P

林春秀 cARyN 说...

恭喜你。拥有自己家的感觉真的会很好。我也在为这目标努力着!

新居入伙时,记得邀我哦!

莉炜 说...

春秀,你在狮城工作?

子维,恭喜!好好享受整个购物及为家居设计的过程哦!
哦对,狮城屋价最近如何?

蓝色心情 说...

春秀,
你也为你的目标继续加油喔!!你现在还在KL吗?

莉炜,
谢谢,我们真的相当享受这一个过程,但是因为还没收屋,所以现在也只能看而不能开始购买。。:)之能够凭空想象要如何设计+摆设。。哈哈!!!

林春秀 cARyN 说...

各位,

我还在KL工作,不在狮城。如果子维邀我出席他的入伙宴,我就可以乘机到狮城去玩几天。哈哈!

匿名 说...

买屋了哦????哈哈...那么快...=.= 留了留言在你的"摄影"那里~^^

蓝色心情 说...

春秀,
到时如果真的搞入伙宴,我一定邀请你。。:)

秋天里@紫鱼,
不算快了,都出来工作好几年了,也应该是时候买房子了,要不然以后要怎么让你当叔叔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