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婚宴筹备记事

昨天刚说了要来个大扫除,当然要持之以恒,所以今天又来blog一blog啦!!:)
但是想了一想,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情人节除外),究竟应该写些什么呢???我看就来写一些关于我筹备婚宴的进展吧。。。:)

相信有人会问,为什么是“婚宴筹备记事”,而不是“婚礼”??
因为我和蔚仔已经于零七年十二月二日完成注册了,婚纱照也已经拍过了,蜜月旅行也已经去过了,剩下的也只是宴席而已。。:)

我和蔚仔的婚宴暂定与今年的圣诞节当天举行。。而当天主要的就只是邀请自己的亲戚出席,并没邀请朋友或同事出席。。。只有两三个多年的老友例外的被邀请,并让他们加入我的“兄弟团”。。当然蔚仔也只邀请了几个好朋友来为她的“姐妹团”壮大声势。。呵呵。。因此,我的朋友及同事们,如果你没被邀请,并不是我把你们给忘了喔,只不过是我们打算尽量把婚礼简单化。。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哦!!:)

和蔚仔商量了之后,我们决定在邀请卡方面表现那么多一点点的“诚意”,于是便打算自己着手设计和制作邀请卡。。。而设计方面我们选择了简单大方的格调,并且将会用上我亲手设计及绘画出的封面logo。。而logo更是采用我和蔚仔名字所设计出来的喔。。。虽然现在还只在设计的阶段,但是设计大纲已经成形,接下来便是需要尝试不同质地和颜色的材料来做个sample,才能够做最后的决定。。。:)

另外,除了之前拍摄婚纱照时所制作的婚纱摄影短片之外,我也正在着手设计另一个短片。。短片当中将会放入一系列从我们的 pre-honeymoon trip, 到注册,直至蜜月旅行所拍的美美的照片。。:)当然希望所制作出来的效果会令人满意。。:) (毕竟我不是一个专业的设计师,但是希望我的水准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间中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需要处理,比如为蔚仔找一件美美的礼服。。:) 到时候有任何的进展我会在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祝我和蔚仔筹备顺利,开开心心的期待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到来。。:)

13 条评论:

家勤 说...

愿你也一样享受你的婚礼筹备过程!

蓝色心情 说...

家勤:
谢谢!!没想到才刚刚发表的blog,那么快便收到你的回复。。:)

Invisible 说...

你跟其他人不一样,倒着来进行的,哈哈!
筹备愉快!

Invisible 说...

那么在居銮还是槟城迎亲啊?

琦筠Eugene李 说...

好有心思哦。。。

蓝色心情 说...

Invisible:
哈哈。。其实到着来进行是有原因。。原本的plan是婚纱照,注册、婚宴,之后再度蜜月,全都在2008年进行,那一切就会照着正常的flow,但是在拍了婚纱照、注了册、定好了蜜月旅行的配套后,大哥忽然说要在同年结婚。。所以便“孔融让梨”,give way 给大哥的婚礼先进行啰。。:) 而旅行配套又不想改期,所以婚宴便拖到了最后才搞。。哈哈!!迎亲会是在居銮。。:)

liebevoll_yijin:
谢谢!!我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的婚宴多加些自己的特色。。所以不算什么心思啦。。 :P

匿名 说...

hehe...small suggestion...may b...do a small changes on the outlook...gif us a huge surprise...XD....once in a life...try some fashion tt you never tried before??haha...cant b waiting anymore to haf another sis-in-law....=P...all the best wishes from the family...^^

-huan-

.亮 说...

你就好啦,可以简单来搞。

蓝色心情 说...

huan,
哈哈!!我的outlook有那么差吗?:P 或许你可以suggest一下下,我因该怎么搞?
(对于不知道huan是谁的朋友,他是我亲爱的小弟)

.亮:
怎么了?是亮嫂还是亮妈不让你简单来搞??:) 如果是亮嫂的话,或许可以帮你帮帮口。。看在多年朋友的份上,她或许会饶了你吧..呵呵。。。但如果是亮妈的话,那么就sorry咯。。呵呵。。。

莉炜 说...

很想看看你们设计的邀请卡和logo,设计好后要在你的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你们的创作哦!:)

蓝色心情 说...

Li Wei:
到了设计成形之后我会把它的照片share在部落格当中的。。:)

林春秀 cARyN 说...

看了你的post之后,一直很想给你和蔚仔留个字。但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通过这个部落,感觉到你们的幸福,我很感动。由衷的祝福你们,幸福快乐,还有你们一定要携手到老哦!

蓝色心情 说...

春秀:
谢谢你的祝福。。:) 其实不需要特别去找话题留言。。一句来自老朋友的简单问候和祝福也都可以很贴心。。不是吗? :) 也祝你能够和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起享受幸福。。(其实我也一直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喔。。 :P )